欢迎访问技术江西官方网站

大力推动“2+6+N”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我院带队赴沪、浙邀请大院大所进江西

2020-09-14

来源: 原创

阅读: 1144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举办“2020江西智库峰会暨首届国家级大院大所产业技术进江西”活动的任务要求,8月27-29日,省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熊绍员带队赴沪、浙两地,专门拜访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上海药物研究所、上海高等研究院,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等大院大所,深入做好前期对接,邀请相关负责人及院士专家参会。期间,专门考察了张江实验室、之江实验室、国家化合物样品库的运行建设情况。

 党组成员、副院长章国勇,院长助理杨明陪同拜访和考察。

01微系统所.jpg

 在中科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副所长袁晓兵主持召开座谈会。他表示全力支持,并就该所产业技术成果进江西进行了深入探讨,形成了初步共识。

03药物所.jpg

 在中科院上海药物所,丁健院士、药物所党委书记田申荣等会见了熊绍员一行,充分肯定了大院大所产业技术进江西活动的意义,并就科技成果入赣深入交换了意见,表示大力支持,希望长期合作。

中国农科院茶叶所.jpg

 在中国农科院茶叶研究所,该所所长、党委书记姜仁华主持召开座谈会,表示给予大力支持,希望进一步加强深入对接、密切联系,实现双赢发展。

02之江实验室.jpg

 上述科研院所的相关部门负责人,我院办公室、人事处、合作处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对接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