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技术江西官方网站

大力推动“2+6+N”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我院赴京邀请大院大所进江西

2020-09-14

来源: 原创

阅读: 1139

9月2-3日,省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熊绍员带队赴京专门拜访中国科学院、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矿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等大院大所,汇报工作进展并邀请相关领导及院士专家参会。

 我院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古和今,院长助理杨明陪同拜访和考察。

 中科院.jpg

摄影:朱盛文

 在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张亚平会见了熊绍员一行,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专门听取汇报。熊绍员向张亚平汇报了“2020智库峰会暨首届国家级大院大所产业技术进江西”活动筹备工作的最新进展。张亚平表示,中科院将大力支持“2020智库峰会暨首届国家级大院大所产业技术进江西”活动,持续深化与江西省的全面科技合作。

钢铁总院.jpg 

摄影:朱盛文

 在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工程院院士干勇,中国钢研科技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少明,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剑武等会见了熊绍员一行,表示给予大力支持,希望进一步加强对接、密切联系,实现双赢发展。

 矿冶总院.jpg

摄影:朱盛文

 在矿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工程院院士邱定蕃,矿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夏晓鸥等会见了熊绍员一行,充分肯定了大院大所产业技术进江西活动的意义,并就科技成果入赣深入交换了意见,表示大力支持,希望长期合作。

 微电子所.jpg

摄影:朱盛文

 在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该所党组书记、副所长戴博伟接待了熊绍员一行,表示将全力支持大院大所产业技术进江西活动,双方并就产业技术成果入赣交换了意见。

 在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国科控股董事长索继栓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见了熊绍员一行,表示将积极参与大院大所产业技术进江西活动,进一步强化与江西的交流与合作。

 上述科研院所的相关部门负责人,我院办公室、合作处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对接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