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技术江西官方网站

大力推动“2+6+N”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ABOUT US

关于我们


平台简介


本服务平台依托于江西省科学院建立,以服务江西“2+6+N”产业为根本,以促进江西产业发展能级提升、推动江西制造业整体跃升的产业跨越式发展为目标,以“国家级大院大所产业技术进江西”活动为契机,充分利用中国科学院 、中国农业科学院、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钢铁研究总院、有色金属研究总院、矿冶研究总院、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北京协同创新研究院、中国技术交易所等院所的技术与人才优势、充分发挥江西省科学院的桥梁纽带作用,实现科技成果与技术需求在线下面对面、线上点对点同步精准对接,推动科研成果快速转化为生产力,助推江西“十四五”科技创新与中部崛起。

本服务平台专业的团队为您提供前沿科技成果发布、企业技术需求发布、顶尖科研院所对接、产业资本引荐、知识产权运营、技术交易撮合、专利申报、科技园运营管理、项目申报咨询和高企认定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