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技术江西官方网站

大力推动“2+6+N”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中国技术交易所

2020-09-19

来源: 原创

阅读: 1143

  中国技术交易所有限公司(下称“中技所”)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北京市人民政府、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中科院联合共建的技术交易服务机构,注册资金2.24亿元。中技所是全国唯一一家由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家级技术交易和成果转化服务平台。

  截止2019年底,中技所成交项目超过20000项、服务客户超过30000家、积累优质项目积累超过31万项,并向各地客户推荐超过10万项;涉及11个大类,99个小类。2017年交易额超过345亿元,2018年交易额超过461亿元,2019年交易额超过589亿元,累计交易额突破2500亿元。区域合作方面,中技所先后在全国77个地市、高新区、产业园落地建设、运营科创服务中心、工作中心。并实现线上+线下的服务模式,共建设线上分平台104个,其中区域性平台83个,行业性平台18个,国际业务平台3个。

  在江西以中国技术交易所军民融合交易中心、赣江新区科创中心等为依托,围绕区域创新、产业转型升级开展技术交易、技术转移、成果转化、项目推介等服务内容,助力江西区块链产业发展,促成了北京八分量科技有限公司与先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在区块链的全面合作,紧抓江西航空梦,推动航天神舟无人飞行器有限公司与南昌航空大学及地方企业新和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无人机领域合作,产业资源对接,碳化硅第三代半导体材料项目有待落地。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3层

  电话:(8610)6267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