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技术江西官方网站

大力推动“2+6+N”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高效节能干燥新技术装备开发及应用》科技成果评价

2023-10-26

来源: 原创

阅读: 139

202392日江西省科学院科技成果评价中心按照科技成果评价的标准在南昌组织专家对 南昌航空大学、江西省科学院、江西联大高科有限责任公司、江西省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东莞市福瑞斯环保设备有限公司《高效节能干燥新技术装备开发及应用》项目进行了成果评价。

 本次评价专家组由中国工程院谭建荣院士、江西农业大学工学院刘木华教授/副校长、华东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胡国良教授/院长、江西省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冯健雄研究员、南昌大学食品学院研究员/副院长陈军、江西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陶端健教授/副院长、南昌工程学院理学院王振希教授/副院长七位专家组成。

 

           专家组对成果的技术创新程度、技术先进程度、技术成熟度、技术应用价值与效果、经济和社会效益、技术产业化风险等方面予以科学、客观、公正的评价。评价报告可用于科技成果登记,是申报科技奖励的重要依据,也为成果的推广转化和产业化应用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




          江西省科学院科技成果评价中心公正、高效地完成此次成果评价并得到了委托单位南昌航空大学高度认可,本次评价会取得圆满成功!


联系我们

联系人及电话:张长水 13576968766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