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技术江西官方网站

大力推动“2+6+N”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巡田机器人

2021-09-30

来源: 原创

阅读: 762

一、项目介绍

智能巡田机器人通过搭载的无人驾驶系统和多传感器采集分析系统,在智能装备作业支撑平台的数据驱动下,实现机器人自主行走时空间路径规划与导航、目标探测与定位、自动避障和农田重要信息采集。系统需要利用复杂三维空间中的连续运动自适应控制技术和对农业恶劣环境条件的适应技术,构建具备高精度运动解算及行走自动规划、自动诊断与安全壁障等功能的农业自动行使,通过导航和控制系统实现路径规划和避障、探测定位和稳定控制的系统功能。通过搭载农情采集组件和其他多类型传感器实现对农情的识别定位、自主通讯与数据智能识别处理。

机器人搭载两个北斗定位天线、360度旋转的变焦相机、双目相机,通过判断果子的大小颜色,评估果子的成熟度;有无人驾驶的能力,具备园区安全巡逻的能力。

image.png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江西省科学院产业处

联系电话:0791-88175736


下一篇:  YR中甘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