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技术江西官方网站

大力推动“2+6+N”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多功能健康检查床研发与产业化

2020-09-21

来源: 原创

阅读: 847

       该项目研发的多功能健康检查床属于生物医学工程中的医疗器械技术领域,从其包含的检查功能上来看(B超,心电图,血压,血氧,身高及体重)属于II类医疗器械。

       主要内容:项目提出并研制集成的“一站式”多功能综合体检设备。将生命体征参数测量(心电图,血压,血氧、身高体重)、医学影像测量(B超)和身高体重测量有机地整合到一起,以床为载体,实现以病人为中心的优化集成(集中显示、控制、I/O、数据处理与传输)。

       多功能健康检查床于2008年4月获得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销售许可证(粤食药监械(准)字2008第2210121号),到2008年9月底之前已经销往吉林、山东、河南、四川、北京、内蒙古、湖北、江西等8个省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