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技术江西官方网站

大力推动“2+6+N”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宽幅激光模压机

2020-09-21

来源: 原创

阅读: 799

       项目简介:宽幅激光模压机主要是生产宽幅镭射膜的设备。该设备把栩栩如生、光彩夺目的全息图像和各种色彩斑斓的全息光栅图案转移到PET、PVC和OPP塑料薄膜或转移到纸基材料上,实现激光全息产品的规模化工业生产。该设备模压的幅宽可达到1100mm,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并达到进口设备的技术水平。该设备生产出的镭射防伪膜作为一种新型的印刷、包装和装潢材料可被广泛应用于精美印刷、产品包装、装饰材料和防伪等用途。最终产品上的激光全息图的衍射效率不小于20%(理论计算最高为27%),可以预测,今后的几年,适合产品包装和装饰使用而又有防伪功能的宽幅模压全息光栅膜将占领激光模压全息产品市场的主导地位。

       项目研发团队简介:实施此项目的是国内从事激光技术、光机电一体化和工业自动化研究工作较早的团队之一,长期承担国家、省、市科研项目,开展专用光机电一体化设备、激光全息无损检测、激光全息显示技术的研究工作。在激光技术应用和光机电一体化设备研发方面的条件已达到国内的领先水平,并具有较强的科技攻关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