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技术江西官方网站

大力推动“2+6+N”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中科云富

2020-09-14

来源: 原创

阅读: 1195


  江西中科云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云富),是上饶市首家拥有私募股权投资牌照的基金管理公司(登记号:P1066969),中科云富成立于2016年11月,实缴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由广东中科云富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和上饶国有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截至2020年4月公司备案管理基金5支,管理规模7亿元,正在准备发行基金3支。已投企业13家,已有2家企业进入上市辅导期。 

  基金管理团队成员均为国内金融、财务等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均具备基金从业资格,擅长不同行业领域投资,投资风格稳健。中科云富目前按照中基协相关管理规定建立了科学的公司治理结构,各发起人共同签署了保证公司独立运作的承诺,明确界定股东会的职责,设置了分工明确、相互制衡的内部职能机构;并按照中基协合规运营的相关规定建立了完善的业务管理制度和风险控制制度,保障公司规范、稳健的发展。


上一篇:  已经是第一篇
下一篇:  心客投资